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 3》纪录片
2018-11-13 10:26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丽岩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日晚在华文楼205教室组织召开观看纪录片《榜样 3》的主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观看的纪录片《榜样 3》是通过访谈、现场讲述、事迹再现等形式,真实还原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样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彰显党员风采。

    纪录片中,从8名共产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自己为什么入党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到,尽管他们入党时的境遇各异、条件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这就是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90岁高龄的宋书声一辈子在马信马、在马言马、在马研马、在马传马;不计个人得失、坚持十八年默默守护着乡亲们健康平安的贺星龙;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做好事、让后进村变成示范村的李元敏,放弃自己办的企业、带领村民建设美丽乡村、把绿水青山建成金山银山的朱仁斌;国测一大队一代代测绘队员走大漠高原、登世界峰极,在献青春、洒热血中爱国报国、勇攀高峰。他们的感人事迹表明,正是有了一种信仰的力量,让做党的人、听党的话、跟党走成为一种自觉的追求,一面鲜红的党旗激励和召唤着无数人与党生死相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 3》展示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激荡了初心的力量,照亮了使命的方向,召唤着人们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俗话说“树高千尺,必有根基;水流万里,定有源泉。”毛泽东同志也曾指出,典型本身就是一种政治力量。相信看完此次纪录片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的热情、对榜样的力量会有更深的理解。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