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工作主题班会
2018-11-19 09:07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钰 刘丽娟 

    为了教育和引导在校学生增强警惕不良“校园贷”风险意识,提高防范意识,11月18日晚,护理学院在各班教室召开了关于开展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工作的主题班会。

    班会进行中,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和学校制定的相关实施方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与讲解,并高度强调了相关危害,以强化不良网贷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对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自觉抵制超前消费和过度消费,像“花呗”这种软件尽量不要使用;二是要求同学们通过正规的途径寻找兼职,禁止在校园内宣传、推销并代理不良业务,遇到问题时可以咨询老师。其中家庭情况特殊的同学可以申请助学金和奖学金,学校和老师也会对个人隐私信息进行保密并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这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不良网贷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让学生自觉远离校园不良网贷,构建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