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18-11-19 09:10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陈晓雯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提升各方面工作能力,护理学院于11月16日中午在思贤楼华阶三对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由辅导员董婧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首先,董婧老师针对各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只有大家团结起来,将班级的工作合理分工,各部门学生干部各司其职相互协调,才能成为一名让老师放心,学生信服的合格的学生干部。”董老师对大家为什么竞选班干提出询问,同学积极回答并表露出想锻炼自己的能力和为同学服务的决心。随后,董老师以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工作为例,对学干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学干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学生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