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务信息>>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4-18 10:12 护理学院/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易本谊主持,出席人员有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梁光霞,教务科副科长李秀丽、实验中心主任赖雪花及各教研室主任。

    会上,胡华良院长强调学院需要适应学校的发展定位,认清形势,适当调整专业设置及本专科比例,加强就业为地方服务的转变。根据护理专业特点,及时将临床新知识引进课堂,从课程设置到培养目标都要结合时代发展进行结构上的改革。

    梁光霞书记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动员全体教师广泛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通过大讨论,全院教师统一认识,形成共识,将思想统一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及护理专业发展改革现状,紧紧围绕“目标定位、学科建设、师资培育、教学改革”等主题内容,从如何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如何加强教学与临床的结合、如何落实师资培养与进修、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如何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谈了具体的想法与意见。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