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节”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8-10-26 09:26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刘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创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护理学院举办了“寝室文化节”设计大赛,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布置和装扮,10月25日晚,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对18级同学的寝室进行了参观,并对装饰成果进行评比。

    本次设计大赛的主题是“诗寝画意”,秉承自我创意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装饰的寝室焕然一新。解说员向我们展现出自身寝室的设计理念和独特创意,鲜明的主题,新颖的构思,格外吸引评委们的视觉。形状各异的照片墙代表着缘分与团结;浪漫的满天星代表着梦想和远方;富有生机的树叶作为寝室装扮的一部分,更体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墙上的标语时刻提醒着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水墨中隐隐约约的山峦和唐诗宋词相映衬,充满着书香气息,清新又不乏淡雅。寝室门牌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体现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七七殿”“逍遥阁”“听雨轩”等寝室名更将我们的活动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评比过程中,评委根据各个寝室的设计理念、整体形象、独特创意、解说员的描述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评比,最终,共有十二间寝室被评为文明寝室。

    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的寝室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同时,大赛中体现出我国的传统文化精髓,也将一直影响着同学们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