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创新微团课,落实新思想”主题微团课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08 08:45 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广大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11月7日晚,护理学院于华文楼102教室举办了“创新微团课,落实新思想”主题微团课决赛。本次大赛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团委副书记刘梦玲、学生会主席黄麟惠,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评委,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授课,他们以PPT放映和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微团课,配上视频与背景音乐,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评委分别从各选手的语音规范、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了6名优秀选手:A1812班钟刘梦荣获一等奖;A1711班祝王斌、B1812班钟名薇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B1813班程峰、B1911班丁雨媚、A1911班杨雯翚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在比赛的最后,梁书记对获奖选手作出祝贺并为其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微团课大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团与党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