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共青团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胜利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9-12-08 10:43  

    12月7日上午,共青团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立本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黄麟惠主持,团委副书记刘梦玲出席本次会议。护理学院8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共青团团员代表表决通过了一系列大会草案以及新一届团委委员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费倩怡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按照既定程序,选举以团员代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民主选举出王宇、刘梦玲、杨有红、陈晓雯、张鹏、钱震宇和陈梦盈当选新一届护理学院团委委员会代表。刘梦玲当选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刘梦玲进行表态发言,她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与期望: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加强学习,明确任务;第三点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吃苦,勤于实践;第四点是提高工作能力,担当责任,加强修养。最后祝愿护理学院的明天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变得更加美好。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护理学院团委委员会将在各级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勇做时代先锋、答好青春答卷。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