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2019-12-09 11:00  

    2019年12月7日,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立本楼会议室顺利召开。5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上届学生会主席黄麟惠主持。

    会议伊始,黄麟惠就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作出报告。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相关人员团结一心、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积极筹备、充分调动广大代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全力做好代表选举和相关会议的组织工作,起草了大会工作报告及一系列相关会议文件,为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会议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各项选举办法以及大会议程。最后,按照民主选举,投票选出陈晓雯,陈梦盈,张鹏,王宇,钱震宇5人为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不仅能够促进学生们对学代会流程的了解,还能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和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同时,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拉开了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全面发展的序幕。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够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起点,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