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2 09:00 护理学院宣传部 徐昱婷 钟刘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督促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5月11日晚,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通过QQ群投屏直播的方式组织大家学习,护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在活动伊始,主持人简短地介绍了五四运动,并向同学们传达了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活动中,主持人以第二十四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胡慧为例,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如何为社会发展、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在团日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使命,不忘主席寄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场上,同样需要青年人的鞠躬尽瘁,传承五四精神,助力祖国复兴,同样是艰巨的重担。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主席对广大青年的深切期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担当,有利于同学们在祖国建设中继续奉献自我、燃烧青春,为祖国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