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观看青联、学联直播
2020-08-20 14:50 护理学院宣传部 徐昱婷 钟刘梦 

新时代、新征程。为了让同学们感受理想家国,感知青春和未来,护理学院分别组织同学们观看了 16日晚全国青联第十三届网上主题直播与17日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护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在线观看。

两次直播的主题分别为“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和“同学你好”。

“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共分为理想、家国、青年、未来四个部分,通过访谈、讲堂等形式,让同学们对家与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及认识到我们对祖国的重要性,我们要保护世界、走向世界,让世界见识到中国青年的稳重与担当。“同学你好”则分为真理的味道、第一粒扣子、求得真学问与火热的青春四个篇章。通过歌舞表演与分享交流两个环节,让同学们愈发认识到:身为中国人,就要明真理、知对错、晓是非,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祖国的大好山河中去。

青年,是能改变世界的力量,这,是属于青年的时代。青年扛起了时代的重任,未来也正在路上。这两次直播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青年是什么样,国家便会是什么样,激励同学们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勇敢担负起捍卫、开拓新时代的重任。希望祖国新时代青年学子,以万丈豪情拥抱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