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街道清扫志愿活动
2019-05-27 16:36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胡彩华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5月25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校园、走上街道开展学校周边清扫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地点定于浔东校区党员之家沿学校后门至三里街路段。上午8点整,所有活动成员在浔东校区党员之家集合,为清扫活动做准备工作。在党员之家拿好打扫工具后,大家分成了几个小队开始打扫。

    活动开始,大家沿道路清理隐藏在人行街道,花坛,商铺门口等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的双手使原本脏乱的街道焕然一新,大家的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清扫活动中,大家展现出了积极向上,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对每一条街道的卫生环境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打扫以及处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此项活动,还为学校推进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发展对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了劳动观念,也加强了学生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观念,充分发挥了当代党员的先进性,在实践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