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2019-05-28 08:47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志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欧风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毕业生把自己闲置的物品捐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

    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同学们热情捐出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的物品主要有衣物、日用品、工艺品、学习用品、绘画工具、书籍等。本次捐赠所得实物一部分留给学弟学妹,一部分通过九江义工连捐赠给贫困地区。活动结束后,毕业班学生党员将所捐物品收拾的整整齐齐,虽然大汗淋漓,但他们无怨无悔。

    此次毕业生捐赠活动,意在倡导毕业生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