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0:38 护理学院/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坚定入党的初心、牢记党员使命,6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望杉楼104教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参会,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主持。

    首先朱莹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并指出我们全体教师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朱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题党课,从理论思想学习、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及党组织关系,组织监督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的规范,并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依托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有效加强碎片化的理论学习效率。

    最后举行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由党委书记梁光霞同志为7月份政治生日的李文妮、邹敏两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也分别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两位老党员同志都认为过政治生日的形式让自己加深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珍惜并感恩在共产党员这个大集体,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做到誓词中所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