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18 16:47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胡彩华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7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华文楼101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由护理学院办公室张钦老师、学生科徐海燕老师以及团委刘梦玲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大一新生出席观看。

    决赛中,选手中紧扣主题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妙语连珠,表达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大方的仪表,激昂的语调,自信十足的展现了自己的演讲风采,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其中,来自A1711班的祝王斌同学以自信的台风,流畅的语言,生动描述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及入党的决心,最终以97.4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最后,团委刘梦玲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她说:此次的演讲比赛主题突出,同学们借此机会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深刻的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后我们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事、获成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