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推进理论学习,坚持与时俱进”知识竞答党日活动
2019-12-06 15:27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龙丹丹 胡彩华 

    为鼓舞青年学生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5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华文楼102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理论学习,坚持与时俱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展开,护理学院学生科范玲玲老师、徐海燕老师、办公室张钦老师以及团委刘梦玲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竞答过程中,选手们共分为八组进行三大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主持人读竞赛题,在抢答器报“开始抢答”后选手们反应敏捷的按下抢答器认真作答。参赛成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学生党员们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在激烈角逐下两个胜利组进行终极对决,产生一组最佳小组,并根据个人得分高低取前四名产生优秀个人奖。活动最后,学生科科长范玲玲老师对此次竞赛表示了肯定,她提到,我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仅仅拘泥于一道道竞答题上,更要扩展到更高的层面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及自身理论水平,有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具有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