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科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省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会
2018-03-22 15:52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 

为进一步完善省级教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保证课题如期按要求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充分发挥教改课题研究对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3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思贤楼207教室举行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会。报告会由易本谊副院长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专家组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7年立项的江西省教改课题《翻转课堂在儿科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负责人干丽君老师从课题立项依据、主要研究内容、主要方法、进度安排、研究依据、预期成果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课题《同伴反馈在<护理心理学>课程PBL教学中的应用》的负责人余晓波老师就课题的应用、教改的意义、预期的成果以及课题的进展情况做了中期报告。与会的专家和各课题参与人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报告内容。

专家组对课题研究实施关键点、难点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尤其是针对学生网络学习、视频教学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此次报告会达到了交流学习和促进课题研究更好开展的目的。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