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前来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2019-04-09 16:05 护理A1613班刘丽岩 

    4月8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来护理学院举办的实习生专场选拔在思贤楼206教室顺利召开。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86年,为宝安区卫生局直属的医疗保健机构,为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等职能为一体的具有一定规模、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富有特色的妇幼保健专科医院。

    招聘开始,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院方代表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面试流程,随即安排八名同学一组依次进行面试选拔,当日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从容自信的介绍自己,积极充分的展示自己的能力,院方也针对同学们的个人发展目标、未来规规、实践经历,应急能力等进行了提问。

    最终A1611班吴丽萍等12名本科同学被选拔上,将于今年六月初奔赴医院进行临床实习。此次实习生选拔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进入临床、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