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7 16:34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胡彩华 

    为提高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增强学生党员身上的党性修养,5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一批发展对象来到烟水亭,展开了以“爱心义诊”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提前了解很多关于高血压病的知识,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还未开始,就吸引了诸多居民们的驻足观望。为更好地突出本次活动主题,发展对象们各司其职。活动过程中,部分学生为在场的老人们义务测量血压,并且积极主动地询问他们近期的饮食、睡眠等状况,解答市民们有关健康的问题。同时,其他同学热情向在场的老人们宣传有关高血压、结核病等健康知识,讲解各种慢性病的注意事项。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收拾好用物。本次活动得到当地居民们高度赞扬和肯定。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同时也锻炼了发展对象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展对象们表示日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并坚持用实际行动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