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6-05 09:00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胡彩华 

    6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6教室举行了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护理学院学生科董婧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董婧老师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严以律己,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学习目标,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之,由学生党员代表林汝菲同学和新预备党员代表姚嘉燏同学发言,她们慷慨激昂的发言,充分表达了新一批预备党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董婧老师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始终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意味着身上又增添了更多的义务、责任,意味着要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奉献。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