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6-04 09:11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胡彩华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为党的发展增添新的血液,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6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206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老师主持,部分党员老师和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分三项议程:关于12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讨论、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接受新党员入党问题,12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入党的目的,以及觉悟和行动,并且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宣读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意见,一致同意这12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科张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砥砺奋斗,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认真领会,坚决贯彻。第三项,大会讨论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上,4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反思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接着,范老师表示各位预备党员作为学生干部尽心尽责,作为入党介绍人感到很欣慰。随后,正式党员一致同意4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

   会议最后,范科长做最后总结,指出大家身上的不足之处,着重强调了两点:一、党员们要不断的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关心国家大事。二、要做好自己,更要学会奉献集体,要积极的发挥带头作用,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共党员,不断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三、希望即将下到临床实习的同学要加强自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主动参加实习医院党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和党员活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为建设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