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顺利结束
2019-06-20 16:22 文字/护理学院B1613郑巧美 图片 /刘逸飞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2020届19名毕业生于6月16日离开学校,奔赴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进行围期10个月的临床实习。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实习生规范化管理,使她们能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和临床护理工作,6月18号上午,广州花都区人民医院护理教研室对我校19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会议由花都区人民医院护士长姚燕兴老师主持。

    会议上对实习生提出了十点要求,培训内容涵盖护理实习制度、护士礼仪、护理安全教育、护患沟通技巧、职业素养、医院感染基础知识、消防安全等理论知识及部分基础护理操作。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提出自己的疑问与想法,希望圆满地完成即将到来的实习。

    为进一步充实临床护理带教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护理教研室和护理部将于2019年7月举办了全院护理实习生集中培训,此举对下一步的临床护理实习生管理和学习将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通过本次的培训,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更为他们进入临床、适应临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