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曹小华教授应邀至护理学院作教学研究课题专题讲座
2019-10-24 13:45 教学科研管理科 

    10月23日下午,应护理学院邀请,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曹小华教授在护理学院望杉楼104教室举行《教改课题的选题和书写》专题讲座,讲座由易本谊副院长主持,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梁光霞及全体教师参加。

    曹小华教授主要就何为教改课题,如何有效选题,如何撰写教改课题申报书,并结合省教改课题申报书范例向大家作了详尽的论述。其中,曹教授介绍了教课课题与教育规划课题的区别,强调了课题选题的“四性”,即真实性、有效性、适切性、规范性。最后,曹教授用“清、新、严、实”四个字概括自己写作教改课题申请书的心得体会,即思路要清、选题要新、写作要严、问题要实。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不仅结合具体范例进行了详尽阐述和分析,而且传授了教学改革研究的深刻理念和思维,令护理学院各位教师,尤其是正在申请教改课题研究的教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