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2019-10-31 15:55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育种子选手,10月30日,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全院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主题教育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到教师教育教学实践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参加活动并给予现场指导,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院长胡华良同志及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和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分别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9名教师参加,分课堂教学竞赛和实验实践类教学竞赛两类。整个比赛的安排参照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流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时通过随机抽签决定教师所讲的内容。9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激情讲演、精彩不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汪小燕老师代表评委组进行了点评。汪老师对参赛教师赛前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就选手在参赛时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内容的取舍、教学内容的衔接、合理的进行课堂设计、因材施教以及如何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更好的进行互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使参加活动的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李广欣书记作重要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将主题教育与教学竞赛相结合的主题教育形式,并表扬了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和评委老师的坦诚点评;强调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抓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永远抱着学习的态度,鼓励青年教师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