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2019-11-25 15:36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龙丹丹 胡彩华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融入到同学中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下班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下到各个班级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与感触,以及宣传“学习强国”APP的使用。

    班会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首先从浅显易懂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会议的不同议题“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紧接着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此外,学生党支部党员们还从自身经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个人信仰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加入党组织后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悟,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党的性质以及党员身上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学生党支部党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惑。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的深远意义、更拉近了学生党支部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党的理论学习道路上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