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九江学院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2019-11-28 15:51 护理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历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得到了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谨向您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九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 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学历史可 溯至1901年由美国基督教卫理公会创办的但福德 护士 学校,现办学体制为军地共建、省市共建。学校坐落在长江中下游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九江市,位于庐山之麓、长江之滨、鄱阳湖之畔,校园生态环境优越、景观美丽如诗。学校占地2850多亩,现有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南湖校区、八里湖校区五个校区,校舍面积130余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3.4万余人。学校还设有1所直辖“三级甲等”附属医院。
九江学院 2020 届共有医学本、专科毕业生 871 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竭力为用人单位推荐高素质优秀人才,加强与贵单位相互了解与交流,我们诚邀您参加201 9 年12月1 5 日(星期日)举办的“九江学院20 20 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届时恭请贵单位派人莅临指导。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九江学院 临床医学院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 
201 9 年11月 21  
 
会 议 介 绍
一、 参加会议对象:
各用人单位领导、嘉宾、代表、九江学院医学类20 20 届毕业生
二、 参会报名时间:
201 9 年11月15日—201 9 年12月 13 日为参会单位申报期(本次洽谈会预邀请80家单位报名参加)额满为止。
三、会议报名方式:
1、 填写报名回执,发电子邮件至组委会邮箱(  123389712@qq.com   )。
2、 进入云就业企业校招管理平台注册报名( https://hr.bysjy.com.cn   )。
四、 会议联系方式:
1、 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      
联系人:燕碧波    电  话:(0792)-2180852  18679256922   
2、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
联系人:范玲玲    电  话:(0792)-8501029  13970259966
通信地址:江西九江市庐峰路17号    邮  编:332000    
E_mail:  123389712@qq.com   (邮件名请标注为**单位参加12月1 5 日招聘会)
五、 会议展位布置及宣传:
1、参会单位标牌和展位由九江学院统一安排(招聘资料、企业介绍等宣传品由参会单位自备)。
2、每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可坐2人)。
3、如需使用面试教室的请在其它要求栏注明。
六、 会议日程安排:
201 9 年12月1 5 日上午9∶00 -下午16∶00
七、 会议地点: 九江学院庐峰校区
八、 毕业生情况:

 
临床医学
医学定向
医学检验
口腔
护理
助产
本科
187
30
46
99
112
 
专科
112
 
45
 
199
41

 
 
 
                                         报 名 回 执

单位名称(盖章):
地  址
 
邮  编
 
单位性质
 
参会人数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拟招人数
拟安排岗位
备  注
 
 
 
 
 
 
 
 
 
 
 
 
 
 
 
 
 
 
 
 
其它要求:
 

 
 
 
1、请参会单位按照报名回执要求填写,于12月1 3 日前传真或邮件本回执,并附单位简介及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方便以后联系。
2、参会单位传真或邮件我处后,请来电告知我处并确认报名是否成功,以便安排展位。电话:0792-2180852  18679256922
3、本次招聘会预邀80家用人单位,报名额满为止。
4、报名回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发至:E_mail:   123389712@qq.com
A、九江火车站乘坐101.102公交车到公交公司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B、驾车至九江市区荷花垄高速口下,2.5公里即到。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