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20-03-26 09:43 护理学院 办公室 
一、学院简介
九江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历史悠久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落在庐山之麓、长江之滨、鄱湖之畔的历史文化名城九江市,交通十分便利,具有千年历史、享有“天下书院之首”美誉的白鹿洞书院为九江学院赋予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办学氛围。九江学院占地2850余亩。在九江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正在主校区东侧再兴建1387亩新校区和占地 200 亩的高端人才公寓(全职引进的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均可申请),投资额达26亿元。校园美丽宜居,生态环境优越,并直辖1所具有百年历史的“三级甲等”附属医院。

九江学院护理教育办学历史悠久,肇始于1901年创办的但福德医院护士学校,为社会培养了诸如伍哲英等一大批护理人才,近年来,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7%以上。护理学院目前设置基础护理、内外科护理、妇儿科护理、护理人文四个教研室,开设护理学、助产学本科专业及护理学专科、助产学专科专业。学院先后承担了教育部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任务和国家级高职高专护理学专业教改示范专业试点工作,获得美国纽约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的资助。护理学专业2019年被评为教育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30余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职称、高学历12人,双师型教师占91%。兼职硕士生导师1人,兼职博士生导师1人。此外,聘有一批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授课。近年来,学院教师教学改革成果显著,获得省级教学改革二等奖2项、承担省级教改教研项目8项,主编、副主编教材近65部。近五年来,护理学科参与国际合作项目2项,承担省部级课题12项;获省部级奖励1项。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项。

学院紧密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形成“一早期、四加强”特色教学模式。实验中心为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部共建实验中心,建有一批临床教学和实习、见习基地。

护理学院热忱欢迎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您来我校工作!
高端人才公寓期待您的入住!

二、招聘岗位、对象及要求

岗位:高校教师

对象:国内外优秀博士和优秀硕士
要求:

1.博士:护理学、社会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或相近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符合国家对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能胜任医学教学和科研工作,身心健康。

2.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本科及硕士均为护理学专业,且均毕业于国内“双一流”大学,硕士研究生为妇产科或助产方向的优先考虑。
三、待遇:

按照九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

(一)国内外优秀博士

1.住房补贴及安家费:25-60万元人民币。

2.科研启动经费:4-12万元人民币。

3.博士学位津贴:聘期内1000元/月。

4.副高以上的按职称享受相应待遇;副高以下职称的,如达到江西省职称评审条例规定的副教授业绩条件,来校前三年可享受低职高聘副教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引进的急需学科且业绩特别优秀的博士,来校前三年可享受低职高聘教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

(二)充实教学岗所需的部分硕士

1.按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符合条件的可入事业编。

2.根据引进硕士毕业院校的层次,结合引进硕士所学专业及业绩成果情况,对于特别优秀的硕士,经学校批准后,可享受如下待遇:给予5-1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安家费,来校工作前三年享受校聘讲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

四、报名要求
(一)按以下要求进行投送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 拟应聘具体岗位;

2.电子简历必须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二)应聘人员须参照招聘岗位及报名要求如实提供相关材料, 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

(三)相关考核程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电话:0792-8501030

邮箱:158954515@qq.com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