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2018-03-16 14:20 护理学院记者团 王小燕 

    罗曼·罗兰曾说过,“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为了提高同学们维护自身安全、珍惜生命的意识,3月15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各班在本班教室开展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以科学巨人霍金逝世的事例引出班会主题,播放相关视频,更为直观的震撼着每一个同学的心灵,让同学们明白生命的可贵与来之不易。“生命太短,梦想太长;轮椅太小,黑洞太大。”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加深了对生命价值的思考,感知生命的可贵。随后,各班通过精美的PPT图文并茂的宣传有关珍爱生命的安全健康知识,详尽的讲述了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交友安全以及食品卫生安全等等,通过身边鲜活的实例,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珍爱生命。活动中,同学们对于珍爱生命及如何珍爱生命各抒己见,相互间的激烈讨论传达着对于此次活动满满的热情。

    本次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对生命的保护意识,有利于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