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校园卫生整治主题班会
2018-03-19 16:51 护理学院记者团 刘丽娟 王小燕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3月18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卫生整治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为监督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会严抓教室、寝室卫生,每周进行不定期检查,防止宿舍出现“脏、乱、差”现象;同时宿管中心也会对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责任心,做好自身内务卫生工作。随后,借助精美的PPT,展现校园环境卫生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其他学生骨干纷纷表示会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己所在寝室、所在班级卫生的基础上,带动其他同学一起搞好各自的寝室及教室的卫生,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卫生、安全、温馨的校园学生活环境。

    相信通过本次班会整治校园卫生、改善宿舍卫生情况,使同学们从理念上的认识到行动上的实施,为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