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班会
2019-04-08 15:52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陈晓雯 刘丽娟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护理学院于4月7日晚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内容以及设立教育日的意义,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初步认识。随后,主持人利用视频、PPT对一些生动鲜活的实例进行了讲解,让学生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进一步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最后,主持人就“国家安全”问题展开讨论并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气氛活跃,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牢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切实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贯彻到同学们的心中,自觉做国家安全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