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工作会
2019-04-09 15:59 护理学院学生科 袁青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8日,护理学院在立本楼二楼梁书记办公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学生科科长范玲玲、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针对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工作”的内容展开。院党委书记梁光霞针对护理学院毕业学生安全和就业情况全面细致地进行了部署,毕业生因为要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毕业考、论文和就业等种种压力堆积在一起,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重点帮扶压力大心理脆弱的同学;毕业生找工作要到全国各地奔波,需要到单位参加笔试和面试,要掌握毕业生的去向和返校时间,做好安全教育;梁书记深入细致地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将就业时间节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对“建档立卡户”毕业生要重点帮扶,要做到一对一谈心式服务;做好学生的就业思想工作,引导毕业生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心态。

    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对2019届毕业生安全和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对就业现状及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学生安全状况及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评估和判断,预防安全隐患问题的发生。

    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指导经验,并对如何与毕业生进行思想引导、如何与毕业生加强沟通联系、如何及时反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如何为毕业生做好服务等相关事项做了细致的介绍;宣读了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方案,针对就业协议书签约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说。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