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2019-05-25 16:30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陈晓雯 刘丽娟 

    健康的心理是最美的风景,心与心的融合是最和谐的旋律。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提升自身心理素质,5月25日,护理学院面向浔东全体同学在欧风园开展了“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本次心理游园会围绕“寻找我·拥抱我”的主题顺利开展。游园会设有三个活动:“房–树–人”绘画测试、“我想告诉你”、有奖互动问答。每个游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都会对活动进行细致的介绍。透过房树人测验,可以投射出测试者的心理状态,夏洛克心理社指导老师倪竞博士会对同学们的测试进行分析解说。“我想告诉你”——让同学们用一张张便签写下自己的心里话,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内心。在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抛出的一个个心理小问答,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心理游园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关爱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也增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缓解学生压力,扩展学生思维加强学生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