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19级文科生学习交流会
2019-10-22 09:20 护理学院宣传部 钟刘梦 

    为了让19级文科新生更好地适应护理学科,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10月21日晚,护理学院在思贤楼阶梯教室三举行了19级文科生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习部部长臧宇主持召开,教务科科长李秀丽老师和4位18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自身在学习生物化学等理科性学科遇到的问题做出提问,18级学生代表认真记录,以便对学弟学妹做出详细解答,现场氛围活跃。接着,18级学生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解答,逐步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与担忧。会议的最后,李秀丽老师进行发言,她指出:“想学好理科性学科,一是要摆平心态,不惧困难;二是要掌握技巧,提升效率;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加知识储备。”

    此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但消除了自身对学习护理学科的担忧,还学习到了许多学习的方法与经验,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摆平心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争做上游。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