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榜样4》
2019-11-11 10:56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蔡师音 

    为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发展对象培训内容,11月10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205教室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共产党员故事。从老英雄张富清,到最美扶贫第一女书记黄文秀,再到老子山镇划船邮递员唐真亚,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工作岗位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这都是共产党员们身上的高贵品质。《榜样4》用几个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动容甚至落泪,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将会牢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担当精神,学习榜样无私奉献,争做道德模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彰显青春活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