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活力盛夏,青春走基层”——...
· 护理学院倪竞博士喜获江西省青...
· 护理学院获批3门校级线上线下混...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11 14:42 护理学院办公室/李芸 

    2020年6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中立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芸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为教书育人的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全体教工党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凝聚民心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教育本职工作。

    随后,教工党支部在听取了预备党员王庆军同志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一致同意王庆军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举行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中立同志、支委赵文婷同志为6月份政治生日的胡华良、吴丹两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位同志也分别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两位老党员同志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人,珍惜这个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将保持不断学习的劲头,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乃至国家增添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