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激青春放梦想 白衣天使展风采—...
·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
· 速览!最全开学流程权威发布!
· JJUer 请留步,一份新冠肺炎防...
· 【就业信息】2019年九江市浔阳...
· 【就业信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
· 【就业信息】大生医药招医药代...
· 【就业信息】九江学院附属医院2...
·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九江市教学实习基地联席会议
2019-04-29 09:25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 

    为了落实好学院课间教学实习及毕业实习工作,加强与九江市教学实习基地的沟通与联系, 4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江市教学实习基地联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九江市八家市直医院以及九江市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和实践教学管理人员,来自教学一线的部份带教老师,护理学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

    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主持,院长胡华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来宾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今后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

    各位代表就课间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相互交流了教学实习管理工作经验,教师带教经验,并对学生的课间集中见习、毕业实习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李秀丽科长就课间教学实习各阶段的要求向来宾作了详细的汇报和讲解,对落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间教学实习计划向教学单位交换了意见,并已落实到位。

    最后,胡华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各教学实习单位对护理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院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整个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持续了2个多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