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2届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护理学专业2018级本科将毕业论文纳入毕业考核关键环节之一。为使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并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学院结合学校及专业要求制订了《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实施方案》。在教师选题征集、导师双向选择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2022届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暨师生见面会于1125日下午在华文楼阶梯教师召开。2022届护理学本科毕业生199人以及29位指导教师参加了见面会。会上,易本谊副院长介绍了2022届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施计划与安排,明确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并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导师与同学们一一见面。

会上,每位指导老师和学生就论文选题方向、撰写要求、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与交流。老师们向学生强调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具体讲解了选题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题,希望同学们重视本科论文的撰写,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撰写毕业论文,保持论文撰写的原始性与真实性,切忌抄袭他人或请他人代做论文,要能够真实、全面地反映自己的成果。

此次师生见面会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加强了导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顺利进行,同时也标志着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