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本科“十二五”规划教材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2-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本科“十二五”规划教材专家论证会
2012-05-07 15:34

   201254日~6日,我校教师王绍锋教授应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邀请参加在南京举办的 “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学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的目的为服务于我国高等医药教育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学专业教材建设,培养高层次、高水平、应用型的护理专业人才,做好“十二五”期间护理本科类教材规划。

2012年5月4日~6日,我校教师王绍锋教授应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邀请参加在南京举办的 “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学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的目的为服务于我国高等医药教育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学专业教材建设,培养高层次、高水平、应用型的护理专业人才,做好“十二五”期间护理本科类教材规划。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学者来自于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温州大学等全国30余所大学。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是我国出版界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出版品种最多的上市公司,有着38年专业出版经验的国家一级出版社,先后获得过“全国优秀出版社”、“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