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5月14日,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安排,护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学生未返校,为配合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2022届本科生如期、顺利毕业,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蔡端颖院长担任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及答辩小组组长为成员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场地安排、学生组织、答辩流程、质量把控等各答辩环节。各答辩小组在组长的安排下配合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答辩分为8个答辩小组,共有199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其中,线下78人,线上121人。论文答辩秉承严谨治学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流程有序进行。首先,学生向答辩小组陈述论文概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数据分析和结论等。随后,评委根据学生的论文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指出论文中需要改进的地方。面对提问,答辩学生能冷静应答,并虚心接受评委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在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统一组织下,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张小谷院长、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督导员陈波教授、严晓华教授等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学院教研科精心组织安排,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不辞辛劳,所有同学认真准备、虚心求教下,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