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九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护理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5日下午2点半,护理学院党政班子在浔东校区附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长詹建志及督导组成员谢艳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团委副书记刘梦玲同志和党委委员李芸同志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文章精神。

    随后,梁光霞同志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学习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三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和解决实际问题。

    院长胡华良同志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从自身思想和工作层面,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督导组组长詹建志同志对护理学院集中学习进行了指导,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切实通过学习,达到对自身思想的教育和洗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