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增强2019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引导和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党的基础知识和入党程序。9月25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预备党员下班宣讲活动,向全体大一新生宣讲关于党的基础知识,开展新生入党宣传教育活动。

 

    5名17级学生党员进入新生班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新生入党条件”、“入党申请书及个人自传的书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引导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报效祖国。宣传过程中,宣讲人与同学们互动频繁,对于宣讲人的发问,同学也踊跃回答,展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和敬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情况尤其督促新生做人做事务必踏实诚恳,切莫浮躁,理智规划时间,高效率学习,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并对新生提到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鼓励新生积极参加政治学习。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工作,新生更为全面地了解到了党的基础知识,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坚决表现了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