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立本楼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詹建志及督导组成员谢艳二位同志到会指导。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梁光霞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院长胡华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梁光霞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赵伟书记及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陶永昌组长的讲话精神,随后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轮驱动”,让主题教育行稳致远等两个方面给大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护理学院今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就是要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成效推动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詹建志同志对护理学院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护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抓住重点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重点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聚焦学校当下校区资源整合及申硕等重点工作,坚决把主题教育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实施好。

    最后,胡华良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着力解决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着力解决班子成员治学能力;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紧迫问题,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