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5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华文楼101教室开展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组织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

节目以国旗下的讲述为内容主线,邀请95岁高龄的白公馆脱险志士郭德贤、靠义肢登顶珠峰第一人夏伯渝、海口舰原副政委严冬、嫦娥四号总设计师孙泽洲和澳门濠江中学校长尤端阳等,生动讲述他们与国旗之间的感人故事。五星红旗在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我们不仅要为之骄傲自豪、奋发图强,更应当用生命来捍卫她的尊严与荣光。

 

观看完节目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 : 五星红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没有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新中国的成立,也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70 年来, 升国旗,奏国歌 见证了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华民族一次又一次的腾飞。 2019 《开学第一课》讲述意义深刻的国旗故事,在新学年开始之际,让我们接受一次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教育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