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展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20122日下午,护理学院蔡端颖副院长在望杉楼104室给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从党史谈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蔡端颖从党性修养的涵义、主要内容、党的历史以及如何提升党性修养的四个方面,结合案例与相关事迹,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党性是什么,我们作为教育工作战线的党员干部应该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她提出我们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首先自身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的纪律性,做到言行一致,以身示范。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与会的教职工党员对党性的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