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立本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到会指导,纪委副书记张晓明、监督执纪科科长黄国强同志陪同。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民盟盟员易本谊同志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中立、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同志列席。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同志主持。

会上,梁光霞同志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前期征求意见等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紧扣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党的领导、履职尽责、查找短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大方面进行了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的详细汇报。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及个人的工作实际,按照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同志们相互之间开展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广欣同志对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护理学院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按照既定程序和标准严格执行,相互批评的态度坦诚认真,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整改措施有目标有计划,比较具体。同时,也提出了三点不足:1、剖析问题要更加结合实际问题,见人见事;2、相互批评的“辣味”可以再重一些,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3、参与列席的同志也要针对党委班子提出问题,履行好监督职责。

最后,梁光霞同志代表护理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表示护理学院党委一定积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