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24日在思贤楼20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海燕、组织委员董靖、学生科科长张钦、学生科同志赵文婷、护理学院教师邹敏、学生科团委负责人章洁等以及全体正式学生党员。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同志主持会议,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党愿意接受自己成为预备党员,自己将更加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如果组织没有接收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也不会气馁,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理论,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


在第一培养人和第二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和表明意见后,徐海燕同志组织正式党员对支部是否接收10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是全票通过。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预备党员的义务同正式党员一样,预备党员的权利,除了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以外,也同正式党员一样。希望新党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进步,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的在群体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