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讲党史故事”大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7日晚护理学院于思贤楼209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讲党史故事大赛,护理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在本次大赛中,各参赛者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涌现出的勇于牺牲、敢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行党史故事的讲解。选手们紧扣大赛主题,注重思想和价值引领,突出故事性和理论性,运用通俗的语言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案例讲述得淋漓尽致。伴着声情并茂的演讲,在场的与会者们深刻领悟到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 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

全体同学展示完毕后,评委打分并推选出优秀选手为郭怡、于若溪、曾玉珍、危雅婷。学习党史故事让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全体参赛同学努力做到创先争优、做贡献、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讲,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激情饱满干事创业的风采,让护理学院的同学们意识到自己所要做的就是踏着先辈的足迹,学好知识,以智慧和双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