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集中组织学生党员学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 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立刻组织开展支部学习会、党小组讨论会等,交流感想感受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病有所医上持续用力,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体系,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二是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三是进一步强调了责任使命,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立足所学专业、积极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01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