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体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九江学院护理学院组织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全院学生干部设立3个会场集中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

在场收看直播的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师生们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initpintu_副本

学院党委书记郭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纲领性的文件,为实现我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好讲党性党纪的带头人,坚定政治定力、增强品行感染力,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学院将组织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全院师生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逢山开路的闯劲、甩开膀子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建设国内高水平护理学院的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