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2,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护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激励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10月19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

 


 

10月26日,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闭幕式讲话,开展学习研讨,老师们结合自我感悟和教学及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学院更加绚丽的篇章。

 

10月中、下旬,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0月下旬,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微团课大赛。通过选手分析、观众思考,从青年学生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在同学们心中落地生根;《扬二十大风帆,展新时代风采》主题主持人大赛选取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解读、理论文章等为材料,营造了“人人深入学”的良好氛围。

 

 

1031日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15个方面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希望大家发挥先锋作用,学好用好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更好地实现中国梦奋斗。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泽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经二十大修订的新版《中国共产党党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忠实贯彻党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