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书记李广欣为护理学院学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的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广欣来到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6教室为护理学院A2214班同学上了一堂主题为“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主持,部分教师参加学习。

 

李广欣以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作为引入,点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明确旗帜问题、道路问题、目标问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五个方面做阐述, 并对所有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国家,感恩新时代;二是要融入新时代,不做“观局之人”,跟上时代的节奏,与国家、与时代共同进步;三是要奉献新时代,珍惜时光,把握青春,为2050年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绿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好铺垫。

李广欣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扣主题,把握精神,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护理学院学子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护理学院学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党课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意志。护理学院学子将接力爱和奉献,为护理事业矢志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用青春力量写好时代华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